第十一屆鐵人賽 前端工程師的另一個選擇 svelte DAY03-第一個專案

初始化專案

在設定好環境之後可以開始撰寫程式了,所以這篇文章來介紹如何產生一個 svelte 專案

產生專案的方式

svelte 產生專案的方式有兩種,這裡分別說明產生的方式。

利用npm產生專案

這部分就類似angular cli,簡單講就是clone github上的repository下來而已不過這已經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而且他的操作也很簡單,就是執行以下命令即可。

npx degit sveltejs/template svelte-app
cd svelte-app

建立範本後下載產生專案

這部分就比較有趣一點了, svelte 提供線上撰寫程式碼的功能叫做 Svelte repl ,讀者們可以先利用這個網站顯把 svelte 的雛型建構出來,在點擊右上角的 download zip to file 的圖示,這樣 svelte 就幫你把基礎架構打包成一個 zip 檔,接下來只要解壓縮後再 cmd 下輸入下列指令即可。

npm install
npm run dev

小結

今天介紹給大家如何開始 svelte 的專案,不論是利用 npm 還是透過 repl 都很容易上手,接下來的日子將要開始教受大家如何寫 svelte 程式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